close
今天的心情 很不美麗

不美麗 不只是因為書讀不完
或者是因為 我單方面得很多都不會
更多更多是今天感覺遇到許多的不順利

然後
在相隔幾個城市的你
不知道 更不可能感受到

我是自私的 所以 一直等待著你的安慰

同個天空下 兩個城市
相同的島嶼 不同的生活
該是貼近的彼此 卻似乎 漸行漸遠

被拉扯的 不僅僅是距離
還有那無法脫離 擺脫的加倍思念
或許我們最終輸給的 並不是兩人心的距離
而是被那濃得化不開 但是束手無策的那思念 打敗

我將自己深埋在那厚重的書冊之中
探索的 是知識 追求的 是那未知的未來
然後藉著擺脫那無以源由深深壓在心上的想念

獨身的自己
在他人的眼中 卻有著兩個人的身影
該哭 該笑 該慶幸 我的生活 有你的身影 卻都只剩下影子

我被許多許多莫名的情緒 壓得喘不過氣
壓著壓著 那莫名其妙的淚水 也宣洩不止

嶄露的 已經不是那如陽光般的笑容
取代的 是那已經不知緊縮多久的眉頭

心情 今天

很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