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立
到底是不是好事

人總是一個人 總是個體
即便是生活在群體社會中
還是獨特的 所以要學著獨立

但似乎不會是個好事
當真難過哭泣的時候
你不會真的找到一個人願意 或者你願意說
畢竟
你很獨立
你可以很控制住自己 事情
就很多人而言 你不會有太大的情緒在

是吧

男生總是希望女生能夠弱不禁風一些
好讓他們能夠保護 呵護 展現自己的一面
是的
女生是需要安慰 更多時候需要一個肩膀 可以給些溫暖
但獨立的女生
似乎並不需要
是嗎?

告訴著自己
好多好多事情要處理
所以不必擁有這些 沒關係

眼淚可以自己掉
所以也可以自己擦去
寂寞可以用事情麻痺自己
所以不要刻意去找尋

我想
我是真的獨力



我想
我學習了很多
不想刻意的偽裝
卻本能的縮在自己所裝的盔甲中

時間的流逝
我不在是個做夢等愛的女孩
該走了 就得走 停止了 就不會在更動
感謝那時候的你告訴我 愛情已經停止
告訴我 該醒了 提醒我 那有多可笑

是需要有人陪伴
但是 我想 還要好久好久之後



























因為
我很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