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哪裡?!
我很想你!!!

我沒有勇氣打電話給你
甚至將兩隻電話都關了機
因為我怕聽到難過的聲音

我很自私
只希望你為了我改變和體諒

真的很難過吧
因為我似乎也真的聽到心破碎的聲音

想要那一雙大大的手
剛買的手鍊 另一半卻似乎已經消失不見

你說沒辦法
說的斬釘截鐵
無法挽回沒有補救

你說不知道
讓我們打回原點

我無法陪伴在你身邊
現在 過去 未來
似乎都會是如此

對不起

沒有我在身邊
你的心情會不會好一些
少了等待電話的心情
是否不會在那麼疲憊

靜靜的等
不是等待愛情回來
因為它已經無法挽回

靜靜的等
只是要讓自己認清
是的
我沒有讓人感受到幸福的能力

已經第幾次那麼失敗
我已經不想在去細數
於事無補

就這樣吧!

在踏入的我
不僅讓另一個人受到傷害
我也看到了 自己的愚昧

對不起
始終的
只能這句話
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