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不免的想起了過去
然後 看看現在
比較

這樣有點幼稚
卻是人性

是不滿足於現在
卻害怕拋棄了之後的未來
我們又在原地踏步 想著過去

人 是矛盾的動物



是不是任性
你總是不懂我
說的話 想的事
步伐不一樣 好難拿捏

最近常常在想
一個人是不是輕鬆自在些

這是個很傷人的事情
或許 我還長的不夠大
處理的事情不夠成熟
所以 往往愛情就得這樣收尾

很兩端的看法
大家
對這段連自己都覺得莫名的感情
是在意的 卻似乎不夠認真的絕對

看不到未來
在意的 差異的 太多

似乎總是陷入了抱怨的漩渦之中
對待好多的事情 不抱著希望 不抱持著樂觀
連自己的很多事情都放棄了

想要重新振作

我懂
你卻不懂

想要改善很多事情

爭吵
是我最想放棄的第一件事情

煩躁
是我最想遠離的第一件事情

夠了嗎
這段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