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你多久沒來看了
但我想我大概知道我們多久沒有好好聊過心底話了

上一次打給你的筆記本
或許是積壓太久 但 我想 某種程度上你還是不懂

躲躲藏藏的很累
解釋的也會很累
但放開一切卻很難

不斷的否決這段感情
但依舊得我們還在原地

是否比較好了 還是 已經懶得去爭吵

我覺得我變得不像我自己

以為的 變得好一些
脾氣多收一些 多點陪伴
這是愛情中小孩子氣的你 想要的

但踏出去之後 縮不回來
得到的我卻都是傷害


眼淚好難流下來
是好還是壞
我不明白

我想使壞
想變回原本的壞女孩
可是心已經收不回來
只剩眼淚還在心底屬於我的愛

到底
還是下定決心
才不會再有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