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記住
不哭 不流淚
這是對自己說過的

好快 時間
還記得許多的諾言 夢想
等著我們長大後 一一的去實踐

然而
四個月後 你是自由的
對我 對你 我們共同的承諾

不是傻 只是
不想讓自己狼狽
不想你背著包袱
不想有任何不切實際的幻想

寶貝
你的眼淚 我會小心收藏
你的笑容 我會一直放在心裡

就算四個月後的我們
改變了什麼 遺忘了什麼
就算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場的美夢
夢醒時 或許 會有些許的失落

但是 放心
我依然會笑著
然後謝謝你 曾經對我的好

不要再難過 不要再擔心
放心 我會過得很好很好的
即使 畢業後的你 不在陪在我身邊
就算 以後的我們 不在是如此的貼近

我依然會笑著
依舊的 我會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