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最後一次了
擁抱 是最後一次
流淚 也希望是最後一次 為你 為這段畫下句點的感情

謝謝你 不吝嗇的給了我最後的肩膀
謝謝你 最後一次 深深的 那個擁抱

一年多 夠了 該休息了
一點點的喜歡 無法讓這段感情在成立下去
我該知道的 也很明瞭 畢竟 我感覺的到

辛苦你了 也謝謝你

這邊 記載著許多回憶
一年 我們也留下了不少足跡
很多事情都可以連想到 很多回憶

真的 就只剩下回憶

甘心也好 不甘心也罷 都得過去

我必須讓自己在悲傷之中瞬間站起來
我必須努力讓自己開心並且準備著考試

去年一年 你包容了我許多
眼淚也好 任性也好 霸道也好

接下來的日子
得靠自己努力走下去了
跌倒了 我會自己站起來
流淚了 我會自己擦乾眼淚

去年的仙女棒 很漂亮 也消逝的快速
許多的誓言 都只剩下曾經 也只能追憶
年初的難分難離 畢業後的漸行漸遠
真的 讓我迷失了自己 那當下 一度的

不曾有過那麼強烈的情緒
也不曾擁有過那樣的自己

幸好 我回來了 是嗎
對愛情 瀟灑些 對自己 會好點 對吧

這段感情 我學會很多 得到許多
終於懂得付出 學會表達情緒 也懂得體諒了

謝謝你 讓我成長
十八歲希望可以成熟一些
對自己 對感情 對未來 身邊的每一個人

幸好 我遇見了你
幸好 我加入了啦啦 愛上了你
幸好 我的十七歲 一整年 有你的參與

雖然 結局依舊不美滿
愛情樹 仍然只綻放短暫艷麗的花朵 它忘了結果
但是 謝謝你的灌溉 讓它曾經的炫麗動人
那美麗 是唯一 也是珍貴的回憶

接下來 我會自己努力
讓它 在次芬芳 再次動人 然後 會有結果的

希望 你的 也會

我會在心底 默默的祝福著你^^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