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耍笨了一次 女人

今天 很冷 冷到心底 冷到整身在顫抖
你沒發現 因為 心裡沒有我
又傻傻的 上了冷到會讓人哭的林口
兩個小時多 跌到谷底 冷到心裡

是我太早到
還是時間過得太過於緩慢 在你的世界裡
冷到想哭的我 蹲坐在樓梯中
眼眶裡 與外界不同的是 溫度

不敢直視你的眼
因為在你眼中的我 沒有溫度

傻傻的 看你打球
靜靜的 看大家練習
我被外界隔離
原來 被抽離於事件之外的感受 如此難受

我笑著 因為自己的愚蠢
你說 那你上來
我就靜靜的等著車 上了車 到了林口
然後 靜靜的 在那裏待著 看著 吹著冷冷的風
穿透衣服 吹透心底 將我狠狠的穿透 那風

多久沒有感受林口刺骨的風
多久沒有讓我的雙手的溫度降到與外界相同
多久不曾真正的感受到那孤單寂寞

我堅強的笑 慢慢的對大家說話
我偽裝的不夠 我了解 看起來 還很疲憊

我還沒習慣一個人的感覺
甚至是在大團體中的孤寂感
也還沒有足夠的心去面對
那失去溫度 逝去熱情的雙眼

上去 你會少些罪惡感 是吧
上去 至少你有做到你說過的 找我 是嗎
上去 還代表些什麼 我模糊了 心底

在你的面前
我話可以說的瀟灑
甚至 我這次沒有落下一滴淚 當你還在旁邊

靜靜的 走在圍牆邊
慢慢的 到了公車站牌
我做了最後的堅強 努力 笑著 讓你離開
你的背影 看起來 依然 只是 漸漸渺小了
我的視線 目送你的離去 一步步 如此的 令人心碎
你沒回頭 所以 你沒看見 那已經扯斷的線
一滴滴 滴落 散開的花瓣 在我的腳下 綻放

我仍然沒有放聲大哭
只是坐在公車的末位
聽著歌 就像一切抽離 靜靜的哭泣
被時間遺忘 被世界遺忘 將自己遺忘

我將自己寄託在冰冷的風
也讓那麻痺的心 被冷冽的溫度啃食

我 枯了 也哭了

又笨了一次 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