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最終 我說的話 都只是說給自己聽
打的文章 永遠的 閱讀者 只限於自己

那簡短的字句
是我那永遠無法說出的話
是沒有勇氣 還是缺乏傾聽

永遠的胡思亂想
靜默的 冷冷的 潑著冷水

那是自私的想法
強迫別人認真的面對我的事情
是吧

是太過於壓抑 還是看得太過片面
是藏在牆背後太久 還是已經習慣默然面對人群

漸漸的 找不到真正分享的人
就連 你也是吧
是該累了 是該倦了 是該離開了

或許 是過於情緒
反面思考 太過理性 不合情理
當我在說著一件一件 最完美的結局的同時

拼命掙扎之後 已經千瘡百孔
失去了最後抵抗的力氣
在不斷爭執 不斷的情緒發洩之後
那最後的安慰 最終還是一句 不要亂想之後
我 選擇了靜默 不發表意見

就這樣吧
對大家而言 最好的結局
我會安靜 默默的

不在掙扎






抵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