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通擁擠 總有疏通的時候
然而 如今的我 心情卻已經無法排解

努力的 在眾多的人群中 走出
在那必得在人與人之中側身走過得渺小距離
鑽出
即使 會有摩擦 會有衝突 會疲倦 會受傷

想要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路
似乎 不是真的那麼容易 或者說 如意
當理想與現實的差距 大到誇張的時候
那就必得想辦法 彌補那過大的缺憾

只是 還剩下多久 還有多少可以追上
我徬徨 我害怕
很多很多的感受 最終 得默默接受 也必得走過

我真心的微笑 對你們
我少數幾個 真心的朋友

然而 內心卻也失落

我會用微笑 撐過 會用努力 讓未來 一起並肩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