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實 在未來 在抉擇 之中
遇到了瓶頸

幾年下來 我以為可以貫徹始終
直到最近 產生動搖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愚蠢

我媽希望的
我自己想要的
我的能力
我的夢想
還有在現實的壓力
找不到平衡點 能夠 讓我堅持下去的平衡點

到底有沒有辦法
就這樣繼續努力下去

有點累
再重複的想了好幾天之後
很累 累得疲倦

在夢想 搖搖欲墜
在幾天過後 離內心的希望越來越遠的時候
很累 很累 累得不想去想 不想去做

假如 是因為自己做不到
而不是因為 不能去做到
這樣內心 會不會 開心一些
這樣失落 會不會 少那麼一點

那這樣 我 還要努力嗎...

"一生能做選擇的機會有多少?"
為自己做出選擇 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很幸福 很驕傲 也 活的有意義一些

只是
我似乎有點難 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