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不爭氣
該死的蠢 笨 呆 智障...
該死的無能 該死的我...

做不好任何事情
連讀書 該盡本分的事情 也做不好

談什麼理想 談什麼學校 談什麼未來
除了哭 難過 我還會幹嘛
算了好幾次還是不會 白癡般的程度

我討厭無能的感覺 但是卻很無能
這算什麼 紙上談兵

不想再多說什麼 只是
真的很厭惡 這樣的自己
卻又不得不面對那 眼光



我害怕一個人獨處
卻慢慢的習慣起自己一個人行動

漸漸的 都是一個人 獨自讀書
少了喧鬧 很好 沒有吵雜 很好
只是 變得不像自己了

我還記得國文老師對我的評語
靜靜的 看著別人行動 永遠的 冷冰冰



其實
我也曾經瘋狂過 也曾經衝第一過
然後
都是曾經

因為 表現過頭 是驕傲 我媽說的
所以 漸漸的 不做了 什麼事情 都不做了
即使 我想做些什麼 說些什麼 也哽咽在嘴裡 發不出聲音

這是藉口嗎 或許吧

教育制度下
我們漸漸的變成同一種人
預期下的"優良品種" 同一規格 思考模式
卻又告訴我們 人而獨特 有其價值



有種 很累很累的感覺
改變不了 也不想去改變
我被自己束縛在思想囚牢之中
不曾想過越獄 不想要走出方格之中
因為 沒有勇氣



果然 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