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你是在等待我開口

那麼 我會說 我會還愛情自由


但又如果

如果不是想要如此的結果

請你

讓我看到存在的理由





當你訴說著對她的想念
我的眼淚 沒有潰決 心 沒有崩潰
不是絕情 不是沒有感覺 不是真的那麼無所謂

只是
讓失望 讓絕望 覆蓋住了一切
所以 我忘了哭泣 忘了難過 忘了生氣
更忘了 從哪天起
我已經 沒有再為你 流下任何一滴淚

或許
想見的 不是我
或許
想陪伴的 是會偶爾想起的她
或許
情人節那天 不是故意 卻是你的真心

我累了 不想猜測 更不懂懷疑
我累了 不想在參與這種毫無勝算的遊戲

知道的
誰都無法取代任何一個人

只是 突然有點心酸
假如 不在的時候 你是否會像想她一樣的想我




一分鐘都嫌太多 對沉默的兩個人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