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ˊ
是我太傻了
太相信 也太自以為是
努力的去相信 每一個人
背地裡 換來的卻是 一句句的謊言

愛情
果然是利用許多話語堆砌而成的
是信任 同是 亦是許許多多的謊言

算是成全嗎
其實 沒那麼偉大
只是想要 維持一慣做法 形像

不想
像得不到糖的小孩
像八點檔連續劇的女主角
又哭 又鬧
那樣 太疲憊 太愚昧
更 不值得 你也沒那麼偉大

曾經很開心因為認識了你
卻漸漸的有種後悔的心境 如今
是什麼樣的起承轉合 才能有這樣的轉變

你不會懂
因為 你很自私 其實
我也是 太愚笨 太一意孤行

一切都沒有變過
打從一開始 那最初的原點
你的心裡 那位置駐足的人沒有改變過

沒有 改變過

有點荒謬
一次的瘋狂經驗
對我來說 已經足夠
那短暫的失心瘋 已過

對我而言
你沒那麼重要
對你而言
我沒那麼重要

說什麼 也都不重要
假如 那都是一句句
經過排演 演練 漂亮的詞句
假如 那些都是對她而言 尚未說完的話語

謝謝你
讓我看到愛情的全面貌
欺騙 醜惡 謊言的那一面
那最真真實實的呈現 在此時 此刻

謝謝你
讓我真正得學會
提起 然後 完全得放下

讓我知道了
愛情 全部的付出
並不會收回等效的利益


真的可以
微笑的 放手 離去 放下

蝴蝶之所以美麗 是因為 掙脫了 囚禁她的醜陋的蛹
是因為 經歷過 灰暗的毛毛蟲時期 才蛻變 擁有那 美麗的羽翼
也才能 張開雙翅 翱翔在那 廣大 燦爛的天空

"失去 同是 也是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