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難就難在就在那份全心全意

是不是長得越大想得越多
還是 真得我比較複雜 比較難相信

兩個人
到底需要多少的條件具備 才能真正在一起

有個人說過
"女生 要的只是一顆真心"
我說 這是最簡單 也最得不到的事情

是嗎

最近 卻又看到了得不到糖的男人
或許 他沒嘗過那苦澀的滋味 所以相信所有的表面 那份美

想法不同
對於他說每段感情的真心 有多難 他懂不懂

是不是真的只要喜歡就夠
還是只要兩個人願意牽牽手 彼此問候
這樣 太膚淺 卻似乎 也難以如願 對吧

浪漫的偶像劇
結局 是人人稱羨
現實世界裡的每一段戀情
卻似乎無法每次都直達到永遠

第二男主角 我的最愛
我姊對我說的

沒錯

因為 最全心全意 不求回報的
永遠是默默守護著的他們
即使 自己有多少的不願 多少的痛 淚水
祝福 是他們的首選

愛情的珍貴 我才能在那刻看見
要的不是驚天動地的一段感情
只是要求一個全心全意付出的心

好難 我知道

但我不會再去要求 渴望 遙不可及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