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我傻
是真傻 還是裝傻 問著 自己

感情 果然沒個準確
就算曾經很好過 卻也都是過去
何況
如果自己也不經懷疑那些幸福也是捏造出來的假像呢

改變很多了吧
像有人說得 極端
或許 真的會變得不得不如此

在經歷過種種
在回去看著那過去

苦笑

是我唯一的表情
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

畢竟 選擇的是我
就不該再去說過多的怨
即使 心底也不禁的訴說多少的淚

笨也笨過 哭也哭過
怨也怨過 傻也傻過

都過去了吧
像我對你們所說的一貫官方說法

回到平靜 就算不能到達最初
就這樣就好 停止原本就不該屬於我的一切

這樣很好
給我一個微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