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的成功與否
只差你願不願意跨出的那一腳步
即使 那微小的不能在小的一步

今天看到了他們所錯過的事情
然後
似乎 就到達了終點

遺憾嗎

或許 這就是抉擇
可能 這是最好的結果

猶豫不決真的容易受傷 錯過 不是嗎

我說得直接
不是因為聽的疲憊
只是 這並不是如我們想的那麼絕對

愛情
只能存有兩個人的世界
旁觀者 永遠都走不進的虛幻地帶

勇敢的一步
還是得自己去走
推拖 害怕的 不敢面對的
事情會僵化 停滯在那裡

是吧


我走過了
經歷今天的事情

我想
真的 我走過了

是的
我也由衷的希望
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