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最後
一盞燈 一台電腦 還有幾條淚痕

是的
我哭了
狠狠狠的大哭了

只是
還是壓抑著
沒有聲響 不驚動他人

哭的動機是什麼

我想 內心很複雜很複雜
不懂得 為什麼壓抑著 眼淚 就落下了

蓮蓬頭落下的
是溫熱的熱水
也只剩下它
能夠了解 撫平 擦去 我的眼淚

球隊
不需要一個腳不斷受傷的人
啦啦隊
也不需要一個筋很硬的上層

或許
他說對了
我是很落寞
當我的筋不斷不斷的回去
當我的腳已經漸漸的不聽使喚
站立對我來說 已是難題的同時
大家 在努力著 我在 退步著

我是落寞的

做的對的中層又如何
重要的 不重要的
不可或缺又如何 並不是絕對

堅強的女生 不需要有男朋友
我很開心 我不懦弱
討論著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是的
我沒有好的外貌 更沒有內在
剩下的 只有堅強
偽裝也好

我無法思考
許多許多
假如
我真的能夠放聲大哭就好

我想回台北
想要見見久違的你們

我想要
有個肩膀可以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