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之前太過依賴
所以想念才會變的如此鮮明

一中的事件
我知道 你的心情
所以差一點 眼淚就跟著落下
然後 才發現 自己會有這種心情跟失落
知道的
自己對你的想念 好多好多

不喜歡膩在一起
想要有更多自己的空間
但是呢
改變著 許多的事情 心情

我還是要學會自己一個人
因為 很多很多的事情 是得自己去完成的

我知道
你都會在

但是那個夢好清晰
你說是不是?!

你也不斷的告訴我
要對你有信心 對自己有信心 對這段感情有信心


你知道
對我來說

好難

可能
是對之前的每段感情累積之後 產生的不信任感
或許
是看了好多好多的例子
在如何令人稱羨的情侶
最後總是分的令人感到莫名

真的不知道要多久之後
才會真的產生自信
不知道你要告訴我幾次
我好可愛這種肉麻話之後
我才能真的坦白接受

很怕很怕
也總是告訴自己不要太多
要適可而止

抱歉
我還有夢要衝
不想在這裡停止

對你
不斷的告訴自己

這樣就夠

這樣是不是不公平

是有些懷疑
總是說著那些話的你
真心有多少
或者是
能夠持續多久

我知道
也看到你的眼神

但是
真的
可以好久好久嗎?!

努力的調適好自己
因為後來的我們
這幾個月
都好難好難 見面

思念 會把我們的未來變的如何?!

開學之後
忙碌的我們
又會不會把距離拉的更遠?

很想很想跟其他的人一樣
總是充滿著憧憬
對愛情
不顧一切 全心全意
想像其他女生一樣
可以任意撒嬌 可以這樣的被呵護

但是

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