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說了好幾次的淡水
腳有點痠 好久沒走

吃了冰 喝了酸梅湯 還有阿給

辦了新亞太
好可愛 因為我們都一樣

哈哈

太陽很大
雖然沒有照著原本的計劃走
去八里左岸騎腳踏車 去走走
但情人橋我們一起走過
希望真的可以一直很久很久

我們都好不捨得離開
之後有多久不能見面

靠著電話聯繫
我們能不能夠真的挺的住

我喜歡你的高度
因為剛好可以靠在你的胸口肩膀上
我喜歡你大大的手
因為這樣可以將我的手穩穩的握著

喜歡你摸著我的臉
讓我好安心好安心
喜歡你看著我的眼神
雖然害羞但是充滿著真誠

每次你說的話
好肉麻
每次都強迫我直視你的眼
可是太過強烈

可是我都好喜歡


我們可不可以真的很久?!


下次
我們要去哪裡走走?!

我今天很開心
真的
因為有你
因為我們有更多回憶

我有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