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任性
很愛生氣
我承認 也不否認

今天的我 又無理取鬧了

知道嗎
幾天沒見的你我
是否真的能感受到彼此的思念

今天
自己待在家裡
獨自一個人在家
很討厭如此 很害怕這樣

似乎 被大家遺忘
好像 不被重視著

看著電視 腦袋空白
打著鍵盤 孤單加倍
聽著歌 腦海裡 思念的 卻不在身邊

往後的日子 也必須如此嗎
一年 還是更久的未來 都是嗎
不敢想 不願意面對 逃避著現實

你說的
會陪著我
幾天了 不見你
如果必須習慣 那是否最後 也只能放棄

只能學著習慣 是吧
但是卻無法習慣的 是不是
我問著自己 問著你 問著 未來

沒有答案 沒有解答
這是可怕的賭注嗎
輸了 變粉身碎骨
於是 會輸了一切
是嗎

我討厭起任性的自己
我討厭起為我好的你
我討厭起這一切一切
討厭 虛無 討厭 不切實際

一切的一切

如果沒有承諾 就不會有束縛
如果沒有相遇 就不會有分離的痛苦
如果沒有愛情 就不會有如此多的悲傷 猜忌 與思念

如果 假如 如果 沒有這一切的一切



如果 沒有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