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任性的我
你 總是包容著
我懂得 你對我的好
但是 對於感情 還是帶有著存疑

很抱歉
不斷的 不斷的
讓你傷心 讓你難過 讓你 失落

"男人的天性"
大家 都是這樣說的
只是 我還是不能釋懷

我拒絕著溝通 拒絕你的解釋
不想聽到你的那些安慰的話語
對我來說 太美麗
因為太美麗 所以虛幻 所以不真實

不該說原不原諒
本來的 這件事情 只是我的個人情緒
我的無理取鬧 我的小心眼 我的 任性


不想改變
卻不想再讓你難過
所以 我必須裝做 無所謂
"算了" 真的 只能這樣 不是嗎


不會在對你生氣 對你發脾氣的
因為 你是考生
因為 這都只是我的小題大作
本來 就該如此的 不是?

不要在難過 不要在流淚
因為我 不值得你如此的
你對我的疼愛 你對我的呵護
對我來說 夠多的 我不能在貪求
該滿足的 現在的我 該珍惜眼前如此的幸福

畢竟 我不知道何時 這些 會從我的身邊 溜走 消失 不見

不要在說對不起 不要在說原諒
從來的 不是你的錯 你知道的 我也懂得


"我愛你"
讓我心動的詞語
美麗卻又如此的虛幻不切實際
現在的我 不需要這些的甜言和蜜語
從來的 也不屬於我 也 不該 屬於我

不要在對我說"我愛你"
因為 我會心動 也會 心痛
不要在對我說"我愛你"
在我見證到愛情的永恆之前
不要在對我說"我愛你"
在我對愛情充滿著信心以前
不要在對我說"我愛你"
在我可以絕對擁有這些之前
不要在對我說"我愛你"
在你對我許下的承諾實踐前
不要在對我說..."永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