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消除我的不安

這一次又是我
無理取鬧 讓你擔心了

總是的
似乎你懂我想的 給予我安慰
又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一樣的委屈

知道嗎
我的擔心

當每一個假日來臨時
在每一次你不在我的身邊
我就好害怕好害怕
忍不住的想 會不會 有沒有可能
畢了業後的你 漸漸的 就這樣 與我 疏遠了

我知道
總是我不斷的"胡思亂想"
不夠堅定 不夠絕對的相信你 或者 是相信自己

常常的
讓你擔心 為我流淚
讓你不忍責備又備受委屈

寶貝 對不起


早上
謝謝你給我的擁抱
消除我內心的不安定

我願意相信你
相信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每一個諾言
相信 未來我們都可以找到一個屬於我們的"方式"

我不會再有最壞的打算
我想要我們一直一直走下去

我會努力的堅持下去的
我們兩個都要很開心很幸福的下去

然後以後的每一天
每一天主角 永遠的 都會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