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所有的灰姑娘
都可以找到屬於她的那雙鞋
也並不是所有的公主
都一定可以遇到拯救她的王子

我不是灰姑娘 不是公主
不相信童話 不相信永遠 不相信可以幸福

但是
我努力著
試著去找 去愛 去遇到 對的人
就算 不是公主 還是會有屬於自己的王子

我會努力 也會習慣等待

等待未來
等待永遠的到來
等待幸福的降臨我們身旁
等待著我們彼此承諾實踐的那天

這是我給你的答覆 懂嗎?!

或許 我的脾氣不好
總是要你多很多很多的包容
可能 我常常很任性
所以總得你要哄著我讓我開心

如此對我好的你
但是 就算 即使如此
就算如此 還是擔心著

所以 可不可以
你願不願意 永遠的
讓我緊抓著你的手 不放



我深信不疑 你 會是對的人
只是 我存疑著 如此 會不會有著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