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了
變了很多很多
尤其 關於感情

這段感情 談的很快樂
至少 我不寂寞 不感到孤單
至少 我感覺的到 他對我的在意
至少 他是唯一目前大家都比較認同的一個

我目前是幸福的丫
被人捧在手中 放在心上的感覺 很好

但是
為什麼 就是少了一種感覺

我自己知道的 只是不願意承認
對他的感覺 沒有之前那段的強烈
但是 我還是答應了 是吧

這有點糟糕 我懂的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只是 發現的似乎有點晚了

今天
你問我 :『你 愛我嗎?!』
我沒回答 以微笑 裝傻 替代
你 受傷了吧 在你的心裡面 很痛吧
抱歉 因為我 說不出口 說不出 愛你

我很依賴你 很喜歡 有你在的感覺
只是 似乎 我的感情 沒有你的強烈

我 說不出口 只好在這裡 獨自的 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