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真的最後就會像英舞說的
我會變成所謂的『戀愛機器』

以前的我
牽個手 便會讓我雀躍不已
手足無措 甚至 真的會臉紅心跳加速
何況 是進一步的擁抱 接吻 更會讓我睡不著覺

如今的我
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不可能麻痺的 畢竟 才剛開始
我試著主動些 或許 會找回曾經的那些感覺
只是 我越來越害怕 那些 都真的都已經變成『回憶』

我是自私的吧
我在意的還是自己的未來
我怕一頭栽進去 會像國中一般 重蹈覆轍
我沒付出太多的情感 更無所謂的投不投入的問題

似乎 感情 真的 看太淡了
那麼 現在是如此 以後呢 會不會就這樣下去
我不敢想像 更不敢去預見那最後傷害別人的結局

我該 怎麼辦
對於 現在的我
對於 如今這段可有可無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