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上的 身體上的

我很無力 無助 無奈

似乎什麼都做不好的我
似乎什麼都不應該的我

不想練啦啦 不想要練球
只想 好好的 認真的 瘋狂的讀書
但是 不是什麼事情 都可以如此的簡單

是責任 該為自己所做的承諾負責
是義務 畢竟社團是我選的
是不捨 如果放棄了籃球比賽放棄啦啦

但是
內心 好矛盾 在我的心裡

似乎 提不起勁 似乎 不能有這份心

好累好累 的我 ㄍㄧㄥ的很累
卻不能哭 沒有哭的資格 要承擔著

我的實力 真的只能上私立大學嗎
我內心有著很多很多的難過 痛苦 不甘心
我想要平反著他們對我的看法 對我的失望
內心渴望著 能夠有一天可以與他們並駕齊驅

似乎
很難著 有那麼的一天

畢竟 在他們的心裡 我是那麼渺小
或許 在我自己的心中 我已先認輸投降

懊悔的淚 在我的心中留下濕痕
不甘心的心 在我的心中 隱隱痛著

我 好無力

我 想要做好自已的本分
我 想要讓自己讓他好好的讀書

可是
每次都是我對自己毀約也牽連了他

我 已經不知道如何才是對的
也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正確的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