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很消沉
就連太陽也照不進我的心
即便如此 卻依舊讓我越變越黑

明天 還會像今天如此嗎
依舊 去補習班看著書 一邊 想你

可能 看著手機發呆 等待電話響起的那時刻
可能 看著杜甫李白 想著你是否像我想你一般的想我

一切都是未知的 是吧
畢竟 今天的我們 沒有通電話 沒有見面

沒關係的 對吧
我要懂事的 是吧

你有你想做的事情 也有你必須做的事情 而我 也是如此
我們都不可以任性的 也不可擁有太多的期待 對不對
你有你的難處 我都懂得 所以 我說沒關係的
即使 眼淚流下 我也可以自己抹去 懂嗎

我懂的
我已經不再自由
我懂的
你已經無法再一直陪伴在我身旁

都懂得 所以 才會很痛 卻又無法說出口

今天 肚子很痛很痛
似乎 懂得我的心情 很糟很糟

我討厭一個人在家
特別是在身體很虛的時候
沒有人陪在身旁 一個人的時候
似乎 更顯得落寞 及 淒涼

常說 我們有心電感應
那為什麼你感應不出我的痛苦
又為什麼 你沒有陪在我的身邊......

我討厭你 討厭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