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點也不可憐
我也不想要很可憐

我不會哭 至少在你面前
我不會吵鬧 就算不在你的身邊

什麼是愛 我不懂

你考完了 自由了
翱翔在屬於你的天空
而我 卻即將進入囚困著我的籠子

我不知道以後
更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但我懂得我曾經有過的感受

等待 徬徨 特別是這種時候
在準備考試時 你是否也有我現在的感受
考完試後的你 是否也了解當初我的心情

以後的我們 會不會還有心電感應
在我很想你的時候 你會打電話來哄哄我
這我並不知道 但是 我卻知道
在你很想我的時候 我無法也很難打電話跟你聊聊

以後的你 還會不會做夢夢到我
就像那天我突如的哭泣 而你卻預知了 在夢中

你說 我都把自己弄得很可憐
我說 我沒有 一直都是的 我不會很可憐

只是少了安全感 只是感覺 即將少了肩膀
即使如此不安的我 放心 身邊少了你 我 還會是我

你會有一個嶄新的生活 而我也是 是吧

我不擔心著以後了
因為 或許 就只能如此了
只是 你知道嗎 微笑的離你而去 好難
我想要自私的 你懂嗎 我知道我很任性的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