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今天... 不...
該是昨天的事情了
昨晚十一點多的時候
接到了"莫名"的電話
真的 冒出了一身的冷汗...
我還以為是你打的ㄟ>"<

我有嚇到 你有擔心到

嗯... 好在
我夠聰明 把他打發
但是 你也擔心了 是ㄅㄟ~
遠在台中的你 看著月亮 想著什麼ㄋㄟ?!
"人在台中 心在台北" 你說的
心中暖暖的^^ 想著你 ^^

我又讓你擔心了
好像 常常你都會擔心著這些

我說的 不會變的
你相信我多少?
你說的 擔心的 不是我
而是以後沒待在我身旁的時候
週遭的"男生"們 讓你不相信

嗯 我有開心的笑喔
我笑 不是笑你的傻
是因為知道 你多愛我^^

你會不會變ㄚ?!
我其實一直很擔心很擔心的
我相信你 但是 我不相信我的"魅力"
可以讓升上大學後充斥"妹妹"的你 記得還有我
懂吧?! 你說的 在十一點五十五分的時候 說的 不會變^^
我可以相信你吧... 可以吧?!

對了
我一定要在這裡罵你= =
把我會喝酒的事情到處宣揚...
可惡ㄟ~ 還告訴大家 ㄌㄩㄝˋ豬八

總之
豬頭 別想太多
要擔心的事情很多
別在為了一點點的事情 就想太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