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八點 眼皮狂跳
心裡 有點不安
想 你是不是怎麼了
打了電話給你 還好
你只是在看書而已 嗯

"你剛剛有沒有怎麼樣"我說
"你怎麼打電話來?!" 你問
.
.
"心情不好" 你說
"為什麼?!" 數學算不出來?!" 我問
.
.
之後的你 又說了些什麼
而我 回答了哪些答案 我都忘了


你看了這網誌
我該懂的 為什麼的
是因為 前面的那幾篇文章吧
你有痛心吧 我該了解的

看了留言 流了淚
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 去寫下那段話語
很痛吧 心裡
但是 你 還是不想讓我難過 是吧

很抱歉 對你
或許 現在 說什麼 也沒什麼用吧
你對我的付出那麼多那麼多
對我的愛 那麼多那麼多
而我 卻連一句"我愛你" 也吝嗇給你

該明白的
對你 我只有越來越依賴
愛 卻對我來說 還是不能輕易的出口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 要做些什麼
才能讓你了解 我這幾句的真心
讓你了解 現在的我 已經 多麼愛你

只好
在你看不見的身後 流淚
因為
我傷了 我最愛最愛的你

《"一輩子" 瞬間 粉碎; "永遠" 轉眼 變的遙不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