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 可以走的很瀟灑
以為 可以微笑的離去
只是 沒想到 還是如此的狼狽 如此的 心痛

自私的我
將那些殘忍的話 從口中流洩
不曾想過最終的結局 竟是我親手畫下的句號

溫熱的淚水 滑過我的雙頰
不再有你的肩膀可以靠 而你 也不會再出現

惡魔 是我
親手將你我推向懸崖邊 往下墜

寶貝 不再屬於我的稱謂
愛你 只迴盪在耳邊
承諾 也已經遺落在最初的道路邊

還期待著你會說什麼
然而 你卻只是怔怔的望向我
還想把握些什麼
當我選擇一切都走向毀滅的時候

逝去的
不只是那些幸福的擁有
還有那些永遠都達不到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