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不能再一起牽著手向前走
肩並著肩 也變成了一種奢望

果然
我沒想像中的堅強 勇敢
即使 在你的面前 沒落下眼淚
轉身 之後的我 卻忍不住的心痛

離開我的你 還是很溫柔
輕唸著 別哭
倔強的我 想強擠出笑容 卻好難

原來
我們之間的牽絆
那麼輕易就可以被摧毀

以後
可能 也不會見面了吧
或許 也不會再聯絡了吧
是吧 在你決定不再繼續之後

看著那些過往留下的回憶痕跡
好痛好痛

你曾經說過 會一直愛著我
曾經 承諾過 你會陪著我 好久好久
也說過 不要擔心 我們會有未來 會有永遠的

為什麼 我不懂 真的 不懂

如此的 輕易就可以轉變


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的ㄚ
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給的擁抱的ㄚ

為什麼 昨天的甜蜜 變成今天的回憶

我一點也不堅強 一點也不勇敢
我需要你的保護 你的肩膀 你的安慰
我還想要再聽一次 我愛你 還想再做你的寶貝
好想好想 一直到永遠的

是你
讓我相信起 或許 真的有永遠
讓我開始願意等待 你會給的未來
認真的認為 你會是那個 可以一輩子的人

卻又在此時 將我打回原處
原來的 我 回到 原來的起點處

我愛你 多深 你不會懂
要提得起 又得放得下 多難 你不懂

或許 我的心底 真的有個打算 有個萬一
但是 為什麼 會只剩一點點 一點點的喜歡
為什麼 就這樣 我們必須停止 前進 放棄那過往

我沒有我外表的堅強
我也沒有我說的那麼瀟灑
我的心 依舊的 好痛好痛
你曾經懂得 唯一了解的 我的脆弱
如今 我該將依靠誰 表現出我的懦弱

寶貝
我很愛你的
我好不想放開手的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