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 就這樣簡單的過
行不行 牽著手一起走到最後
會不會 在心裡 在眼底 都存在著彼此

如果可以
可不可以不要愛的那麼痛
假如允許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的阻礙

愛過一天又一天
時間 不斷的消逝當中
我們在時間的洪流 找尋可以停靠的岸口

我們的以後
還會存有多少的痛
還有多少的淚要流
我們的愛 可否讓我們緊緊的緊握住雙手

撐的很累
我的笑容 好虛偽
我的眼淚 收不回
我的心 都在你身邊

專心的讀書
唯一 對你我的契約
兩年一起努力的承諾
我們都不會放棄 毀約

現在
我們無法追尋 更無法把握
未來
之間距離 會不會漸漸的遙遠

心的徬徨 信心 恐懼
將我 吞噬在這迷霧之中

可不可以 將我 帶離這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