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這裡 是我為你開設的地方
曾經 我沒付出我的真心 逃避著感情
曾經 這裡讓你難過的哭泣 難過不已

如今 這裡 只剩下回憶
如今 只剩下我收拾殘局 面對回憶
如今 我愛你付出所有 你要我收回感情

過去的甜蜜 今日的回憶
我愛你 所以哭到久久不能自己

你說的理性 沒了感情 不能在一起
我說 我會調適自己 安慰自己 不必擔心
回到原點 回到過去的自己 堅強 不落淚

高中三年 有很多回憶 大半的都有你

我認識啦啦 也認識你
我愛上啦啦 也愛上你

當初 不顧一切 不後悔的跟你在一起
也曾經想過如此的結局 如此的傷心
只是 沒有確切的體驗 無法真的了解這種深痛的難過

很開心 當你高三的那年 我陪著你
很幸福 在我高二的時候 你捧我在你手心

第一次完全的被人呵護著 小心保護著
第一次有男生為了我哭泣著
第一次有人眼中只有我 沒有別人
第一次感受到幸福 被人疼愛的感覺
這種感覺 我不曾忘記 也會放在心底 在那年

每一次樓梯間的約會
每一次的歌曲 我都放在心底

因為我遲到 笨笨待在寒冷的風中等我的你
因為我生氣 而難過哭的你
因為我難過 而心疼的你
因為我跑不見 而奔波找我的你
因為我受傷 而生氣流淚的你
.
.
.
我都放在心裡 腦海裡

去年的冬天 不曾寒冷 因為有你
你的體溫 環抱在我的身體
暖暖包 還留了一個在抽屜裡

每天每天的早餐 變化著
每天每天的愛 滋長著

漸漸的 我們都忘了這些
是習慣 還是失去了愛情 兩者都有

你愛我 已經變成曾經
寶貝 不再屬於我的專屬稱謂
充滿愛的簡訊提醒我早點睡 不會再出現在手機裡面

我必須學著不愛你 不想你
你說的殘忍 我的心絞痛著
我的淚水 無法停止的宣洩
你看不見的 面對冰冷的電腦

我們 訴說著彼此的內心話語
分開 你說的容易 我看的傷心

感謝你給的曾經 謝謝你給的回憶
叮嚀著你從前重複的話語 深怕你忘記

要記得 你是很好的人
不要輕易的否決你自己
因為你夠好 所以我無法輕易的鬆手放開你

如今 抓不住了 我了解
但是 還是別忘了 曾經的我 如此的愛過你
就算是回不來的過去 還是傷心的現在
或者是 不知得過多久的未來

我會一直在的 就像你說的 不想孤單的時候
回頭看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如果 你想要的話

就像我對你說的
因為我很笨很笨 所以愛你愛的失去自己也沒關係
因為我很傻很傻 所以就算你說的殘忍 我還是愛著你
因為我很呆很呆 所以自己流淚 還是無法忘記你

我 愛你 第一個讓我說出這句話的人 是你
我 想你 第一個讓我失控的面對感情 是你
你 也是第一個 我願意回去見父母的人

因為
我認為會很久很久的
我認為會永遠永遠的

到頭來 都只是我認為而已

我愛你 所以 我祝福你
就像你說的 你已經付不出對等的感情
但是 還是希望你未來可以找到一個人
你願意付出所有的自己全心全意愛的人
而他 可以給的起 對等的感情 祝福你

曾經 深深愛我的人

即使 最後的人 不是我
我不會忘記 我們愛過的所有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