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照上一篇文章 似乎有些諷刺

為什麼不可以流淚 不可以難過
因為 我已經失去了資格 失去了自由的資格

我是考生 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是考生 所以不能有太大的心情起伏
所以 我失去了資格 失去了談戀愛的資格

最近 常常有被忽略的感覺
似乎 有越來越強烈的趨勢
然而 我卻無法開口說失落

因為 我是考生 因為 你是大學生
因為 我再台北 因為 你遠在花蓮
因為 我才開始 因為 你已經苦過

這些理由 很冠冕 很正當
所以 我沒資格質問 更沒資格落寞

都懂得 很清楚的看清現況 很了解自己的處境
卻依舊 依舊的寂寞 依舊得難過 依舊的 心痛

我不說 你不懂 我訴說 你無法感受
不能要求太多 不能期待太多 不能約束太多
我將眼淚留給自己 言談之中沒有透露出難受

但是 能持續多久 這種的心痛
已經 斷裂過 所以了解著那種痛
不想再承受 卻又無法找到宣洩的出口

該怎麼說 你才懂
該怎麼做 我才能真正的得到自我

不想難過 不想心痛 你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