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 不斷重複著
對自己 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可以 相信自己 沒有依靠沒關係

我已經失去頭緒 理不出思緒
我不懂得自己的堅持 為了是什麼
當我們目前的關係 那麼的微妙的同時

去了竹林山寺拜拜 突然莫名的懂了
懂了很多 想了很多 看開了 解開了內心的結

因為你
我忘記了自己曾經對愛的灑脫
也是因為你
現在 我重新找回 自己 對愛的定義

因為你
我不斷的期待 也不斷的失落
也是因為你
如今 我已經痛到傷口撕裂著 也不會流淚了

該感謝你的
因為我 似乎對愛情 勇敢了 也懦弱了
一生一次 或許就夠了 痛 不需反覆的經歷過

只是 我還沒有勇氣去提起
或許 再過一個月 兩個月 學測考完
我會勇敢 完全地斷去 這已經不算愛情的愛情

重新的拾起休憩許久的翅膀 然後 自己 翱翔
對你 也是 一種解放 不該 是任何的包袱的 我

升上大學之後 對愛情 會不會好些
還是 或許會轉變成退卻 我不知道
但是 此時此刻 我們都累了 厭倦了

永遠的想法 果然可笑
永遠的可能 果然不存在
永遠的承諾 果然只是說說
永遠的永遠 果然遺落在當初的起點

什麼 也回不去 當已經起跑之後
無法回頭 只能向前走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