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傷 最令人難過
當已經痛到沒有感覺的難過 是什麼樣的心碎

聖誕節
一個你想念她的節日
一個我想彌補你心中缺憾的節日
一個做了再多也不會改變什麼的節日
一個讓我徹底清醒了解自己愚笨的節日

我偷偷看你的日記
你不知道 所以有著真實你的

深愛過的 不是我
那麼 是不是 一起的日子裡 有著她的身影
不忍的 猜測著 也 心痛著

我 強忍著淚 蠢吧
眼眶的淚 模糊了視線
沒有在有心碎的感覺

你說的
心底會有我
因為每一段 都有著故事
我是 最長的 目前
只是 不是最深的 更不是 最愛的
那麼 長短與否 驕傲嗎
我懷疑著

原來 這就是愚昧
在夜裡 獨自品嘗著過去
痛也好 傷也好 笑也好 幸福也好


哭了

但是 你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