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 慾望是無窮
然而 能力卻有限

我們都很自私 不肯退讓 永遠都有藉口

我是任性 是無理取鬧
都懂的 卻不想退讓 更不想變成熟
你的理由 很正當 卻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沒關係 我已經習慣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讀書
對著空氣對話 對著天空學會了想念
對著自己 對著回憶 認真的 去遺忘

我可以很好 少了你 自己也可以笑
你可以很好 少了我 會擁有更多的時間 空間 計畫

我不會變更計畫
為了見你 我卻似乎必須耗費好大的力氣 才見的到

我沒那麼偉大 讓你改變 或者做出選擇
我沒那麼重要 非得見的到面

沒關係 不是第一次了
沒關係 見不到面了
沒關係 在你心底 似乎都有著下一次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就算傷心 也可以忍住淚了
就算難過 我會讓它過去的

不是你的第一順位
卻也漸漸的失去了原有的地位

我知道 你可能會再來找我
只是 我也想讓你知道

你來晚了 遲到了 ...

愛情 已經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