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了
在多次的交戰之後
最終 我舉起了白旗

在愛情裡 注定是個輸家
在打算付出感情的那一刻起
結果已經註定 只是輸得多少

沒有籌碼 沒有力氣 再去努力
所以 在還沒有一敗塗地 我選擇了縮手
那麼 至少 不至於狼狽

或許 這該是愛情全部的模樣
最初的甜蜜 然後 到了最後 冷清

因為這段感情
我得到了許多 改變許多 體認很多

相信了愛情 付出了感情 認真的去思考許多許多
相信了承諾 努力的實踐 然後 還是的 走不到那構築得以後

很久了
在愛情裡 得不到像起初得開懷大笑
少了那最初的傻勁 也少了那一點點的心動
為了這份愛 能有好的結局 變了許多

我們都是
或許 就是這樣
失去了最開始的那份感動 也讓自己不見了

還記得當初你對著我微笑 走過來的模樣
但似乎 走不過來了
那次的微笑 只剩下印象中 回憶裡
多久了 不見了 只能 藏在心底 腦海中

越來越遠了

那是否 就是愛情的模樣
如果是 謝謝你 讓我看到了 也失去了

我相信了愛情 當我決定放棄一段感情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