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幸福 是什麼?!
幸福的定義 是什麼?!

我是幸福的
但是越是幸福 越是害怕失去

在我難過的時候
你出現在我身旁
在我不可理喻的時候
你扮著丑角哄我開心
在我因為你的無心之過生氣著
你會不斷不斷的道歉 直至我重新展開笑顏

如此的你 不斷包容著我

懂你的疼愛 你的愛惜
我知道你真的用盡全部的心思在我身上的
內心 卻還是依舊的猜忌
害怕著 有一天 你的離去

那天 說得很瀟灑
考完試之後的我們
不會在牽絆著彼此
你我 都有著絕對自由的空間

因為 不想因為我
而讓你有錯過真愛的機會
大學的生活 與 高中的生活 有著絕大的差異吧
我知道的 如果真的有個萬一 怎麼做 怎麼說 還是挽回不了的
所以 我想要瀟灑一點 想要傷痛少一點

即使如此的想
我卻依舊依舊害怕著天的來臨
還是渴望著 可以走到永遠的那天吧

昨天
我沒難過 沒在生你的氣
只是 我忍不住想著 未來
是不是真的 會是一個人
在我等不到 找不尋你的時候
害怕著

害怕著
當我一個不小心
幸福 會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