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你的指考 只剩六十九天

今天的你 我 下了重大的決定
六十九天 我會忍住不哭泣
我會讓你安心認真的準備考試
你也必須遵守諾言 認真的準備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考出好成績

我知道的 你心中 還是很迷惘
知道的 你心中還是會擔心徬徨
所以 我硬逼著你 做出決定

我的眼淚
落在你臉上 你的臂彎
不該難過的 該開心的
因為 這是為了你

但是
當我下定決心讓你不必擔憂準備考試
意味著 我們 或許 距離 又遙遠了

六十九天 之後的生活
或許 會比現在 還要更難受吧

距離指考的倒數
也代表著
我陪伴在你身邊的日子
你曉得嗎?!

當日子歸零的那天
我會微笑的 離開
為了你 也為了自己

我會哭泣 你會難過
但是 我們都會走出來的 對吧

寶貝
當你說著有以後
我的心 滿滿的感動
我的淚 忍住不掉落

寶貝
當你說愛我
忍不住 緊抱著你
因為 我不知道 下一次的時候
是否 這一句話 我可以 真正的 擁有


真的 很愛你
假如 我們真的有以後
那一定可以在一年以後 再次 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