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距離我升高三的日子又更近了些
而你考指考的天數也慢慢的逝去

下個月
你就要畢業了
開心嘛 在你的內心
終於 可以離開這間學校
終於 可以到大學享受生活
終於 可以不必再承受大考的痛苦

就要大考了 指考 不遠
前一陣子的我 鬧著脾氣
讓你常常搞不懂 生氣 卻也無可奈何

其實
我也不懂得 自己

內心裡
總是知道有這麼的一天
我升高三 你要畢業 上大學

那麼一定的
會在有一天之後
在學校裡 我見不到你
即使 在我很想很想你的時候

會在有一天之後
在學校裡 下課時間
不會有你出現在我們班的身影

會在有一天之後
在學校裡 中午時間
吃飯的時候 不在有你監督著我吃飯

會在有一天之後
在學校裡 突然的 天氣變冷 下起了雨
也不會有你皺著眉頭叫我穿衣服 帶著雨傘替我遮雨

我知道的
我不能任性的
在你背負著那麼多的時候



寶貝
我們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遙遠了

現在的你
要準備著大考
就連六日 我們也不能見面了

內心擔心著
一旦 畢了業

是否
我們真的會像斷了線般的 失去連繫

畢業的你
時間漸漸得恢復自由
而我 卻漸漸的被關進鳥籠
飛不出去 失去了我的時間 讀書 佔據著一切

現在的我
在你的面前說得很瀟灑

然而
卻在電腦前 手機中 思念著你
流著淚 想著 或許不算光明的未來

在你的面前 不能再落淚的
要堅強 因為 你只有一次機會 最後的機會
不能夠因為自己 而賠上了你往後的路



不在會有電話了
剛你打來的電話上說的

寶貝 希望我掩飾得很好
沒有讓你聽出我的難過 我的落寞

也希望你
能夠乖乖的早點睡覺
精神好 明天 才有足夠的精神看書

你要加油喔!!
我也會很努力很堅強的

因為 至少 我知道的
現在的你 很愛很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