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除了例行的總統就職大典外
原本的 以為 這會是個浪漫的一天

5/20 → 我/愛你

一直以為
這必定會是屬於情侶的一天

本該是如此的

只是
沒想到我們搞成這樣

星期六才跌入地獄
因為想了你想了一天
星期天滿心的期待你的到來
以為的 會像平常一般 感到幸福 愉悅

一切 都變了調

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面對你的淚
懂你的難受 你的後悔 你的......

你要考試 不想打擾你
不斷的隱忍著自己的情緒
不讓淚潰堤 不在你面前表現我的無助

但我也表現不出無所謂
在我內心如此不安的時候
表現不出愉悅在你的面前
在我對於這件事情感到憤怒的時候

我只好漠視你

無法面對你
或許 你只能跟我說 沒事的
我也想相信 在我內心深處 我祈禱著會沒事

但是還是對你發了脾氣
是阿 你當然會沒事 可以 繼續笑著

你有你的難處 而我 卻不想去想
我很自私 但我也不想寬容

很抱歉 現在的我 無法面對你
在這一切都還沒被證實沒事情之前

原諒我
在最後你在學校的這段期間
我 無法享受最後有你在學校陪伴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