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當初我們的那份感情
腦海裡 還有當初的羞澀
第一次的擁抱
第一次的告白
第一次的落淚
...... ......
然後 我們的離別

你給的悸動 沒消失過
分開了好久好久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 也忘了確切結束的日期
只知道得 你是第一個讓我 用心 真心喜歡的人

但是
或許是從來的不了解
我們似乎都沒有進入對方的世界
或者
是我從來都忽略了你
所以 我們才會讓那份感情充滿著淚水

分手了快三年了 等了你兩年
曾經期盼著 我們之間還會有交線
看著你與她的穩定 只好默默祝福
漸漸的 也淡了 倦了 放棄了
所以
我選擇了現在的他

當初 只有那麼一點點的喜歡
畢竟 你還存在我的心裡
或許 是想忘記你 想切段這份單戀
所以 接受了他

很自私 也很幼稚的做法
有想過 會傷害了他 也讓自己更難受
但是 我還是做了
慶幸的 我沒有後悔 也很感謝 當初的決定
現在的我 很幸福 很滿足
雖然 存有著那份遺憾 也少了當初的你 給我的悸動



今天 羅肥肥的那番話
讓我想了好多好多 關於你的事情
在我聽到你當初內心的想法 懂你的體貼 成熟
突然的 莫名的想法 是感動 還是 悸動

你的自卑 我沒有懂過
以為的 只是我進不去你的世界
以為的 是我不夠漂亮 讓你在朋友面前抬不起頭

你說 我有大好前程 不想耽誤我 我沒聽過
只是很自私的 放棄了你 放棄了感情
而讓自己 和你 越來越遠 走了兩條不相同的路

我沒想過你內心得難受
以為 這樣對你對我是最好的
然而 似乎 那只是對我

眼中的淚水 內心的痛
已經不知道代表的是什麼

如果 感動 我想
是因為多年以後
對你當初的體貼 與成熟
為我設想的心 而感受到的

如果 是悸動 我想
也已經不重要了 是吧
但是 現在的我 會好好保留
也會好好回憶 所有的 你給我的

好想 好好跟你聊一聊 當初我們內心的想法
但 也似乎沒有必要
畢竟 現在的你 過得很好 而我 也很幸福的微笑

不管 是當初 或者是現在 都很謝謝你 曾經 給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