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開始之後
我們會不會再貼近彼此一些

手貼著手 靠得很近
兩顆心 是否也可以沒有距離

要開始過著只有書的日子
沒有你陪伴 我也必須咬牙苦撐下去

會孤單吧 也會寂寞吧
或許 偶爾 我還是會偷偷哭泣 因為想念

不過 放心
我會照顧好自己
但是也希望你 可以照顧好自己的心
不要飛離到我到不了的世界 也不要到別人的身邊

越來越懦弱 是我
或許 因為有了你

害怕 失去 但是 我會開始珍惜擁有
希望這樣的我 不會讓你喘息不過 而想放棄

不在的日子 我會開心 會努力
開心的想你 開心的生活 開心的等你放假回來
努力的讀書 努力的不讓自己因為太過於想念而哭泣
也會努力的學會真正讓自己堅強 不要一直依賴著你

我不會再去想有一天的分離
會學會開心的過每一天還是牽著手的幸福

這樣
就算真的那天的到來
我可以開心的笑著 看著 想著 那些曾經的幸福

總之 希望這一年 可以快快過去
而我 也可以考上好的 理想的大學

^^



現在的我們 濃情轉淡
是不是代表著至少我們可以 細水長流

淡淡的 保有點距離
擁有更大的空間 我們會不會更珍惜彼此
在往後的每一次久久的相會 是不是可以更戀著對方

內心 希望著 可以這樣長久下去 不要變成 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