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幸福^^
你是不是也感覺得到呢?!

或許真的是"小別勝新婚"
短短兩個禮拜 卻也讓我覺得好久好久...
雖然每次你準備要回去的時候我總是很Down~
可是今天的我們很幸福很幸福 是不是押?!

今天說了好多好多話
你的戀愛史 你的想法
你的無奈 你的委屈 你的"花心"
有很心疼的感覺 當然也有心痛的感覺 哈ˋ
靠在你身上好久好久 躺在你懷抱好暖好暖
很開心 很幸福 很安心 因為我知道 你很疼我!!
在此時此刻 在那個當下 在只有你和我的每分每秒

我不知道到底我最後的最後可不可以上東華
也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有實力填到那所學校
甚至也不知道我最後自己會不會在卡上填上

但是 我知道
現在我們兩個彼此很喜歡很喜歡 這樣就可以了吧

可以感覺的到
我們之間回復到了最初的那時間
很感謝你依舊的呵護 依舊的愛戀
很幸運擁有了你給的雙臂 你的肩

對於未來 我們兩個都充滿著未知
但是 我們並不害怕 是不是押...

很感謝你 想把妹的同時 還顧慮到我的感受
很感謝你 理解我還沒有想到報考東華的心情

一切 都很感謝 謝謝你讓我感覺幸福 倍受疼愛
也謝謝你喜歡上我 謝謝你也讓我喜歡上你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擁有這一份愛

或許 這一切 會維持得很辛苦
當我在努力的這一年之中

但是 我們一定會很愛很愛 在這個時候

今天 我很開心^^ 因為 有你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dom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